让他放手。


【荣耀大侦探】血刃(3)

草我才发现这篇一直在这里没法出去。

我对不起大家我以为我发出去了难怪我这里一直显示有一个临时保存的草稿。

我真是个憨批。

       

       

 

 

楚云秀被人领进会议室。

她叹了口气,在黑板前无声地站了一会,说:“带我的嫌疑人吧。”

她的嫌疑人们依次进来坐好,楚云秀在长桌前站定,扫视了他们一圈。

“这次的案件有一些很奇怪的地方。”她说,“我有很多不明白的点,希望大家能为我解答。”

“王先生第一个来吧。”她挑了个最稳重的来做第一个陈述。

王杰希站起来,拿着自己的照片走到黑板前。

“我在现场待的时间比较多,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首先是这个。”他把一张NPC伤口的照片贴在了黑板上。

“死者的伤是很明显的刀伤,但是我在伤口里面发现了子弹。”他又把子弹的照片贴上。

“这样就引出两个问题。”他在照片旁边写上:

【1.致命伤】

“到底是子弹致命还是刀伤致命?”

【2.凶手是一个人吗?】

“到底是同一个人造成的两个伤口还是两个分别造成的?目的是什么?”

“得出这两个问题之后,我开始寻找凶器。”

“我在案发现场搜了一圈,并没有发现疑似凶器的物品,但是在茶几上摆着的水里有一些蓝色的神奇物质。”

他把水里的蓝色晶体照片摆出来。
 “有趣的是,我在喻编舞的房间里也发现这种物质。上面写着『混乱之雨』。二十分钟后昏迷,四十五分钟时沉淀出现蓝色晶体,应该就是这个没错了。”

他又拿出了一张照片,正是水里的那种物质。

“解释一下?”他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回答:“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还可以这样的?”方锐愣愣地看着他。

“只有凶手可以撒谎,但嫌疑人确实可以隐瞒对自己不利的线索。”楚云秀无奈道。


 “只有你发现了水里的确实是我放进去的,你才可以来问我。”喻文州微笑着说。

张佳乐嚷嚷起来:“都这样了侦探你还能忍?”

楚云秀便顺着话威胁了一句:“我有两票哦。”

喻文州挑了一下眉:“那就等投票的时候再说吧。”

王杰希冷笑了一声,打断他们:“既然这样我就接着来说说喻编舞吧。”

他又摸出一张照片,是一个视频的画面。

“我在喻编舞的电脑里发现了一份3D模拟视频,是一套节目的编舞。”他把照片贴上黑板,“当我看到最后的时候,出现了几行字。”

其实那个视频特别潦草,就是几张PPT,前几张上写着『这是一份3D模拟编舞视频』,最后一张上才有有用的内容。

“上次你就这么做了,这次还敢,你以为我真的不敢揭穿你吗?”

王杰希把上面的话读出来,然后看向了喻文州。

“这回你总要解释了吧?”方锐说。

“不急,”王杰希又笑了一下,“我还没讲完。”

“我还发现了几封邮件。”他眯起了眼睛,“来自『不重要的朋友A』,写着『喻哥,甄滑那小子的节目怎么是你俩联合署名?我看那明明是你的编排啊?』”

“下一封,『喻哥,上次他就抄袭了你的作品,这回你还要忍吗?』,喻编舞回复,『我也没办法,我没有证据。』”

王杰希停下来,手撑着桌面,看着喻文州,很冷静地说:“他抄袭你的编舞。”

“没错。”喻文州这回承认得很痛快。

“难怪!”张佳乐也抽出一张照片,“我在甄滑房间找到了一张报纸,上面写着『新锐天才编舞师甄滑新节目破纪录』,那是你的节目?”

“是的,我因为自身能力的问题……”

大家都笑了起来。

喻文州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不能够上场比赛,但是我在编舞上是很有天赋的……”

大家又笑了起来。

喻文州微笑着看了一圈,他们停下来了,才又继续说:“但是甄滑抄袭了我的节目,我没有办法证明,上个赛季他的节目就是抄袭我的——报纸上破纪录的那一套,这次的节目也是,我说有点私事去找他谈谈,就是谈这个。”

叶修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很突然的提问:“你想杀他吗?”

“你可以把这个理解为我的杀机,”喻文州不慌不忙,“但是我还是要说,我恨他,但是还没有到要杀他的地步,这个事情并不是非得杀他不可。”

王杰希也“哦”了一声:“如果这不是你的杀机的话,你水很深哦。”

喻文州笑得很甜蜜:“哪里,彼此彼此。”

大佬过招,脑壳疼。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