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嗯上次把置顶删了还没换但是想想有些事情还是要说清楚。首先我是铁血SKT粉丝,老摊的每一个人我都投注了很多的感情。喜欢SKT是我自愿,没有被绑架(x)。从我开始写摊以来,我和相赫都经历了很多。只要相赫还在打,我就会继续看,因为相赫永远是SKT的中单。

其次我的精力和现生不太允许我像前几年那样写作,现在我写得很少,不过比起之前,应该还有算进步,我会努力地跟着相赫一起往前走的。这两年写得很少除了小踢实在不争气我的生活也发生了一些动荡,在忙过今年(?)之后可能会好一点

最后就是前几年我也没想到现在会变成这样,总之虽然我写过壳左文但我应该能算是壳嬷()我是壳嬷!

最后的最后lof不常看可能回复不及时,如果有急事找我可以走vb@满棂湖水入西江,那边回复会快一点。前段时间写过的一点史同相关这边不会再发,请移步@停灯向晓 这个号。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