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王叶】糖

@Masko@Liebe 的小甜饼!!

有私心喻张肖友情戏份w

短小预警(来来Masko我们比谁更短)

-

-

-


叶修拖着步子走进国家队训练室,一屁股在领队的位置上坐下。

“没人性啊,连烟都不让抽。”他一脸沉痛地叹了口气。

在他后面进来的王杰希冷笑一声,在他面前扔下一根棒棒糖。

“草莓味嘿?”叶修拿起来看了一眼。

“爱吃不吃你。”王杰希回答。

叶修默默地拆开塞进嘴里,被几乎少女心的甜味刺激了一下,转头又去骚扰王杰希。

“没有你甜。”他镇定地对人说。

“我怎么不甜死你呢?”王杰希给电脑开机,闻言冷笑。

坐在他们两中间的方锐一拍桌子站起来:“我换位置,文州你来。”

“我不来。”喻文州冷静地回答,“新杰去吧。”

张新杰沉默地看了方锐一眼。

方锐坐下了。

“老叶。”他咬牙切齿,“再秀滚出训练室。”

叶修冲王杰希抬了抬下巴:“老王,听见没?”

王杰希凉凉地笑了一声,又从口袋里摸出两根棒棒糖扔给叶修。

“领队辛苦。”他意味不明地说,慢条斯理。

“嚯。”张佳乐刚进来,听见这一句后退了一步。

“疑车无据。”方锐冷酷地说。

训练室里陷入了沉默。

“什么意思?王队开车了?”

孙翔问道。

唐昊觉得他问题傻逼且声音太大,于是敷衍地嗯了一声。

李轩觉得他俩声音太大且离王杰希太近,默默地坐到了喻文州的身边。

“有伤风化。”喻文州身边的肖时钦说。

“队长职责到了。”肖时钦身旁的张新杰说。

“没有证据,不想单挑。”喻文州回答。

噫,他们关系真好。

李轩麻木地想。

但是李轩有事情要做。

“喻队。”他悄声问,“叶领队和王队什么情况?”

“还有人不知道呢。”黄少天冷漠地说。

黄少天一句话七个字,必有大事发生。

“我跟老王一间房。”他看了王杰希一眼,露出了一个冷漠的杀手微笑。

“我觉得我应该在床底。”他这么说。

“哎老王。”叶修这时正在这么说,“糖啊不管用的。”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

他越过方锐,给了叶修一个吻。

“管用吗?”他问。


————————————————————————

方锐:床底好像没有位置了,我滚去去天台您二位看怎么样?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