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拆遍全联盟】黄少天生日快……乐?

一个全联盟在黄少生日当天被迫营业哄孩子的神经病故事。相声联盟预警。

黄少天生贺第一弹(有没有第二弹看我心情)
梗来自 @落秋

与王不留行的聊天记录(0810_00:00)

夜雨声烦:老王老王老王!!!在吗在吗在吗!

王不留行:……现在刚过凌晨你消停一会行吗,生日快乐好吗?

夜雨声烦:我一把抢过了王不留行手里的灭绝星辰并拆下了扫帚杆子和扫帚头!我把它们分开来,把头切碎了下锅炒!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加点盐,多放一勺辣椒,再倒点醋!

王不留行:你生日我就不敢打你是不是?

夜雨声烦:然后把杆子切块,放醋搅拌!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还要加一点黄瓜一起搅拌,尤其要多放辣。

王不留行:然后把扫帚头起锅,把杆子倒下去混合?

夜雨声烦:对对对,再加一勺辣。

王不留行:嗯嗯嗯行,拿去给喻文州品尝吧。

和君莫笑的聊天记录(0810_01:00)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

君莫笑:嗯嗯嗯好,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把你的千机伞拿来!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这就把千机伞的伞骨和伞面拆掉。伞面切丝,下锅油炸,大火翻炒,加葱花和青辣椒丁,加肉丝一起爆炒。

君莫笑:我知道了,还要把伞骨挨个拆卸,下锅蒸煮。

夜雨声烦:伞面翻炒完了之后和伞骨放在一起,用我们大蓝雨秘制调料蘸酱食用!

君莫笑:嗯,谢谢蓝雨。

君莫笑:谢谢蓝溪阁。

夜雨声烦:关蓝溪阁什么事?

君莫笑:谢谢蓝溪阁的boss啊。

和百花缭乱的聊天记录(0810_02:00)

夜雨声烦:张佳乐!!!!

百花缭乱:哦哦哦我知道,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把你的猎寻交出来!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不会……

百花缭乱:我我我自己来。

百花缭乱:我把猎寻弹夹卸下,子弹剔除。

夜雨声烦:子弹当然也要啊!!!!可以做摆盘的……猎寻就直接切片凉拌吧。然后子弹摆成一朵花儿?

百花缭乱:我要是老叶我就不让你跟沐橙玩。

夜雨声烦:……

和生灵灭的聊天记录(0810_03:00)

夜雨声烦:小事情!

生灵灭:你终于来了。

生灵灭:交出闪影。

生灵灭:你放过我。

和沐雨橙风的聊天记录(0810_04:00)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我知道你应该在睡觉,女孩子嘛不能熬夜的,没关系没关系。

夜雨声烦:反正我先把吞日搞到手,吞日块头大,不好搞,我直接整个下锅煮了。

夜雨声烦:那也没关系,煮熟了捞出来之后就可以淋酱了!你要是切不开不好吃我可以把冰雨借你的!

沐雨橙风:嗯?你怎么还在?

沐雨橙风:现在蓝溪阁队里那个剑客不是你啊?

沐雨橙风:也没关系,反正boss又抢到了。

和落花狼藉的聊天记录(0810_05:00)

夜雨声烦:嘿嘿嘿嘿嘿嘿于锋。

落花狼藉: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了黄少。

落花狼藉:葬花给你。

落花狼藉:当保护费好吧?

夜雨声烦:你们都知道我要干什么了,不好玩了,我去吃早饭了。

落花狼藉:?我记得蓝雨食堂七点开饭啊?

落花狼藉:黄少????

和一枪穿云的聊天记录(0810_21:00)

夜雨声烦:对了对了,我忘了还有你。

夜雨声烦:你有两把枪啊。

夜雨声烦:荒火凉拌,碎霜爆炒。很好很符合。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我的酱都给吞日了。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这个点你不会不在吧?

夜雨声烦:真的不在吗?????周泽楷????

夜雨声烦:你不会吧?难不成你也在抢boss???你不能把小周你不要跟老叶学坏了啊?

夜雨声烦:行,我去骚扰轮回全员。

一枪穿云:在

一枪穿云:给前辈吧。

一枪穿云:江说,不要跟你纠缠。

和无浪的聊天记录(0810_22:00)

夜雨声烦:江波涛嘿嘿嘿

夜雨声烦:我想想要怎么做你的天链呢

夜雨声烦:啊啊啊有了。

【夜雨声烦创建群聊“轮回银武烹饪室”】(0810_22:00)

杜明:?

吴启:?

孙翔:?

江波涛:不要点加一。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

全世界最帅最伟大的少天大大:我知道要怎么处理你们的银武了。

全世界最帅最伟大的少天大大:火锅!!!!!

江波涛:散了吧。

和流云的聊天记录( 0810_23:00)

夜雨声烦:终于到你了小卢。

夜雨声烦:重剑和葬花闪影一起下葬……不是,下锅吧。我要加香菜,还要加辣椒壳,倒酱油,爆炒完了之后盘他们!!!!!

流云:……

流云:少天,小卢睡了。

流云:小卢还要长身体的,你超过十点不要找他聊天了。

和索克萨尔的聊天记录(0810_24:00)

夜雨声烦:我特意把你留在最后,你居然这样对我。

索克萨尔:小卢是蓝雨的未来,当然小卢为重。

索克萨尔:你想想今天,他们陪你闹了多久。

索克萨尔:从饭店闹到KTV,宋晓都累趴了,何况小卢呢。

索克萨尔:我还要

索克萨尔:严肃地批评你

索克萨尔:当然

索克萨尔:断句是

索克萨尔:因为

索克萨尔:防止你插嘴

索克萨尔:你安静听我说

索克萨尔:就算

索克萨尔:生日

索克萨尔:也不能这么

索克萨尔:折腾

索克萨尔:就算

索克萨尔:夏休期

索克萨尔:也不能

索克萨尔:放松警惕

索克萨尔:今天

索克萨尔:兴欣

索克萨尔:抢到

索克萨尔:三个boss

索克萨尔:光靠小卢

索克萨尔当然抢不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今天我们不是全程在嗨吗?????

夜雨声烦:小卢什么时候抢的boss

夜雨声烦:靠靠靠难怪你们在KTV那么冷漠

夜雨声烦:没有队友爱了啊我告诉你

索克萨尔:现在

索克萨尔:闭嘴

索克萨尔:不然

夜雨声烦:不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说

索克萨尔:下个赛季加训

夜雨声烦:我原来是不是打算拆你银武的来着???????

索克萨尔:好,加训

评论 ( 1 )
热度 ( 84 )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