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张新杰说他看不惯张佳乐很久了

这个故事要分为两段来讲。

分段的节点大家都知道,当然是张佳乐转会霸图。

肯定有人要说我分段没有新意了,毕竟张佳乐对霸图画风建设产生的重大影响大家都知道的——我不水字数,我们马上开始。

张新杰刚出道那会儿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正是绚烂的时候,先行试水的楚云秀在四期群里哀嚎说要配眼镜。张新杰是个很严谨的人,他想要好好了解一下对手,于是询问了石不转初代操控者。

石不转的第一任主人是谁虫爹并没有提,但是虫爹取名字取得也很辛苦,我们不在这个问题上深究,我们就简称他为石不吧。

石不很看好张新杰,并不介意给他提供一些建议,石不说:是这样的,张佳乐这个人你也知道,花里胡哨的,不用多想,敲他一顿烧烤就好。

如果换成王杰希这种北京爷们肯定就想,这段话槽点太多我还是换个人问吧,但张新杰是个很严谨的人,张新杰把槽点总结如下:

一、我就是因为不知道张佳乐这个人才来问你的。

二、花里胡哨是这么用的?

三、我问的是怎么对付百花式打法。

四、烧烤很不健康,我不吃烧烤。

张新杰把这四点告诉石不。

石不沉默了。

石不转了。

石不:转发这个张新杰,下场比赛零失误哦~

当然上面这段毫无逻辑,但这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我们继续。

张新杰选择继续跟比赛视频作斗争。

张新杰盯着百花缭乱的光影。

张新杰带上了眼镜。

后来转会的林敬言一直不懂为什么张新杰这么严谨的人,每天都做眼保健操为什么还会近视,他当然不会知道,那是因为张佳乐。

张佳乐也不知道,张新杰没事不会跟他讲这种事情,他也不知道张新杰不吃烧烤,因为打完比赛之后孙哲平带他们去吃烧烤的时候张新杰还是坐下了。

但是张新杰基本没动口,张佳乐也没有发现,你指望张佳乐在吃的时候发现什么呢?

四期的关系其实都很好,但是张新杰和黄少天的关系不怎么样——不要问为什么这个时候说黄少天——黄少天的话多而且没有逻辑,这对张新杰是一个挑战。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关系很好,张佳乐一边吃烧烤一边给黄少天直播放毒。

黄少天跟微草打比赛,看喻文州和王杰希你来我往打太极累的慌也饿得慌,拉黑了张佳乐。

张佳乐被拉黑了之后很遗憾,但转头一想,哎张新杰也是四期的,就开始嚯嚯张新杰。

张新杰沉默了。

张新杰其实一点也不想吃,但是张新杰为了赶紧把这一趴过掉,张新杰勉强吃下了一串羊肉。

好难受,这个点不应该吃东西了。

事实上那一餐烧烤不仅吃过了张新杰的饭点还吃过了张新杰的睡点,张新杰过了十一点已经神志不清了。

孙哲平把串一扔,很遗憾的说:哎,小年轻不行。

韩文清没有说话,韩文清想:啊,新杰回去要纠结好久了,想想就好累。

后来张佳乐加入了霸图——时间线推进这么快是因为我不想写了——张新杰越来越难受。

虽然他不一定会不让张佳乐熬夜,但是早上起来看见群里999+有一半都来自张佳乐真的是一件很煎熬的事。

因为他要担心张佳乐会不会训练睡着。

张佳乐和林敬言意外合得来,他们两个的相声组合在霸图乃至联盟都很受欢迎。

张新杰:……

想要知道张新杰对他们俩干了什么,还请期待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