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荣耀大侦探】血刃(2)

明星大侦探背景,本案件花样滑冰相关,两个都不了解也不影响阅读。

无cp但有RGB高能互动所以不要脸地蹭个tag。

因为游戏人数限制国家队分组次出现,本案件参与人员:叶喻王楚方乐

国队全员戏精模式。

活在乐乐和锐锐嘴里的烦烦(1/1)

第一轮取证不会阐述证据内容,大部分内容是大家的插科打诨,证据在第一轮讨论里会写。这一章好像是没什么内容……

现场示意图手机码字无能为力我对不起大家

第一轮搜证需要六人分成两组轮流取证,楚云秀在如何分组这件事上倒是没有犹豫地解决了。

“你们三个一组。”她指着叶修喻文州和王杰希,“跟你们混在一起我头疼。”

叶修无辜地对她眨眼睛。

王杰希的嘴角忍不住抽搐起来。

“我们先进去。”方锐赶紧拉起张佳乐。

他们两个带着楚云秀一溜进了现场。

“我们先去现场看看吧。”楚云秀提议。

他们三个进了甄的休息室。

“我把他抬下来。”方锐挽起袖子。

张佳乐过去帮忙,他们一起把NPC从沙发上搬下来躺平。楚云秀上手扒下了它的大衣,看着内里衬衫上的刀口。

“好像是个刀啊剑啊之类的利器。”她沉吟着,“但是这个奇怪的痕迹……”

“是不是还有别的东西在里面?”张佳乐随手抓起桌上的水果刀在伤口里挑了一下。

“你也太凶残了……”方锐感叹,“哎!哎哎!是子弹!”

张佳乐刀尖上的那个确实是一颗子弹,三人面面相觑片刻,楚云秀皱着眉说:“找枪和刀。”

“我去喻队那屋看看。”张佳乐说。

“那我去老叶屋吧。”方锐说。

他们两个行动力很强地跑出去了,楚云秀则留在案发现场继续搜索。

叶修的教练工作室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书籍,图画甚至海报。在他的书架上有一排合影,方锐在合影里找到了甄滑。

“这是那个死者!”他对摄影机说,他拿起那个相框,动手拆卸。

他的搜证风格简直就是在拆迁。床上所有能拆的东西全部都在地下,书架上的东西被翻了个遍。他甚至想把上锁的抽屉强行打开,虽然失败了。

“老叶这屋什么都没有嘛!”他大声抱怨。

“方锐你来!”张佳乐却突然喊他。

他举着一张合照笑的像个傻逼,上气不接下气地喊:“黄少天!这是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一张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合照,在喻文州和众多“运动员”的合照中间放着。导演组随便截了一张他俩的合照把衣服和背景p了一下,画面劣质到难以相信。

方锐和张佳乐对着那张照片笑到失心疯,没完没了地和照片合影,扬言要告诉“我天哥”。

楚云秀在案发现场呆了五分钟,拍到的证据也不少,看着他们闹腾不知从何说起,只好叹了口气,走进方锐的营养师工作室。

营养师的工作室和餐厅连在一起,就是刚才众人一起集中讨论的地方。楚云秀一边搜查一边对着摄影机说:“我主要还是怀疑刀具。我们现在确定不了很多事情,只能多搜证据……”

“你的时间还剩一分钟。”现场提示音响起。

“啊啊知道了!”楚云秀惨叫一声,抽出刀具架里的刀仔细查看。

方锐和张佳乐也加快了速度,把叶修和喻文州的空间翻成地震现场,直到时间截止,灯光熄灭。

叶修那一组就要冷静多了。

“我一点也不想和他一组。”喻文州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王杰希比较有节操,只用眼神表示出了“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叶修被工作人员压着补妆,发出了“呵呵”的笑声。

他们利用导演组还原现场的时间互怼出了一出相声。

“我要去老王房间看看。”叶修说。

他和喻文州一入场就先逮着王杰希的空间看了,王杰希则冷静地去了现场。

“王队生活好艰辛啊。”喻文州由衷地感叹。

场工的休息室里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一个衣柜,简朴到可怕。

“不容易呀大眼儿。”叶修摇着头叹息着。

“王扫。”喻文州一本正经地纠正。

王杰希发出了比叶修还要冷漠的笑声。

“自己抽的角色卡,怪谁啊?”叶修走进了对面的工作室。

“你们给我剩的角色卡。”魔术师进行了和张佳乐一样的操作。

“我们给你剩的凶手卡?”喻文州找到一个带锁的铁盒子。

“你们两比我可疑多了。”王杰希检查起了桌上的水杯。

“你这个小盒子的密码是什么呀?”喻文州举起一个盒子,“你生日吗?”

“自力更生啊喻老师。”王杰希回答。

“这个工作间是你的吗?”叶修问。

“我休息室对面那个吗?公共区域。”王杰希回答。

“有趣。”叶修感叹了一声。

“开了,0524是谁的生日呀?”喻文州问。

“你怎么开的?”王杰希直起身子看他。

“你日历上着重标的这个日子哎王老师,对自己了解多一点好吗?”喻文州笑着说。

“喻老师这里东西也不少。”叶修已经踱步去了喻文州的房间,从他枕头里拆出了一份文件。

“叶老师你等着,我马上就去你房间看看。”王杰希还在跟那杯水作斗争。

“我不跟你们聊了,”喻文州从王杰希床下拖出了一个箱子,“讲相声吗?真是的。”

“呵呵。”王杰希报以笑声。

“大家活的都不容易,何必呢?”叶修在喻文州的房间里笑了。

三个人默契地闭上了嘴,彼此都认为对方是凶手,于是各自搜证,不再理会彼此了。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