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羽生结弦】论believe和巴散的cp感?

believe被人拉着跌跌撞撞地往前跑。
本就是安安静静不怎么运动的人,被这么一拉,没两步就不行了,只好开口叫住那人:“哎,Paris!我说啊!等会!”
穿着天蓝衬衫的少年还当真停步,问他:“怎么了?”
“我跑不动了。”
believe实话实说。
“哎?好吧。”少年挠了挠头,说,“但是我们是在逃课哎?不跑快点会被抓住的哎?”
我逃课还不是因为你啊……
believe在内心吐槽。
他从来就不是会逃课的那种学生,其实Paris也不是,但是这人今天就是不知怎么的抽风,说是要带他去个地方有话要说。
那还能怎么办呢?跟着他就是了。
从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
绕到学校后门的时候believe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他气喘吁吁地看着Paris去拉那扇铁门。
“哎?!怎么锁起来了?我昨天来的时候还没锁呢…”少年嘀嘀咕咕道。
believe哭笑不得,只好过去看看。
门确实是锁了。
“现在我们要怎么出去?”他转头问旁边的人。
那人不好意思的嘿嘿笑着。
“算了,”他无奈地勾了勾唇角,又想起什么似的问那少年,“你想带我去干什么?”
少年亮晶晶的眼泛起了委屈。
“我找到一个好地方要跟believe表白的!”他控诉似的说。
believe这回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尽量不让自己的语气有变化,问道:“怎么突然想跟我表白?”
“因为我喜欢你啊!”少年理直气壮地说着,回头又去推那门。
“额…那个…好吧…我…我也…”believe正组织着语言呢,却被人一拉。少年紧张兮兮地小声说:“嘘!教导主任吧那是?”
believe一怔,回头看了看。
“是的…”他小声说。
Paris又开始推门。
教导主任已经走近了。
结果门还真的被他推开了。
两个少年做贼似的溜出去。
believe被人拉着又是一阵狂奔,到了目的地一看就是一条河而已。
“这个地方是什么意思?”believe疑惑的问。
Paris认真道:“不觉得这个地方和你的感觉很像吗?”
像的是你吧…believe看着穿着天蓝衬衫的人,无奈地想。
“所以嘛,那个,believe。”少年拉住他的手,认真道,“我喜欢你啊。”
现在没有教导主任来打扰他了。
believe深吸气,完整的说出了那句话。
“我也喜欢你。”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