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壳佐友情向】佐伊的糖罐子

千杀贺文虽迟但到

是按照【以“吃糖吗”开头以“我生吃你妈”结尾】的要求搞出来的

今天的李相赫依旧没得排面(。)

 

 

 

1

“吃糖吗?”佐伊这么问。

李相赫警惕地看了看那颗糖。

包装普通不花哨,方方正正但是没标口味。所以李相赫拒绝了。

佐伊看起来很想把他的头拧下来。

2

“是甜的!”佐伊气急败坏,“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啊!”

李相赫的表情是“你觉得我可能相信你吗”。

他很少有这样表情鲜活的时候,佐伊气不起来了,只想问问辛德拉酸不酸。

不酸是不可能的,但是辛德拉还是要嘲讽:没有冠军皮肤的说什么呢。

李相赫安抚性地拍拍佐伊的头,也不说什么,只是看着辛德拉笑。

佐伊觉得自己被敷衍了,抬手赏了他一个催眠气泡。

3

跟李相赫动手的英雄不多,佐伊算一个。她下手倒还是有轻重的,也就一个催眠气泡。这个技能更多时候是被乐芙兰征调,强制李相赫休息,偶尔玩闹起来了,佐伊也喜欢反手就是一个教他做人。

李相赫不想和她说话了,睡起来就一脸火气的召唤加里奥走中路快乐去了。佐伊没心没肺地继续过来骗他吃糖,如此执着不懈李相赫不用深思都知道那糖绝对不是正常口味的。

“我不吃。”李相赫继续拒绝。

佐伊眨着眼睛看着他,可怜兮兮的。

李相赫沉默了几秒,妥协地接过那颗糖。

“那好吧,我试试。”

4

但是李相赫没吃那颗糖。

佐伊有一个糖罐子,里面什么都有。他去峡谷玩的时候撞见过佐伊捉弄瑞兹,给了老大爷一颗“柠檬味”的糖,老大爷不疑有他,塞进嘴里之后人都傻了。

李相赫偷偷摸摸地过去问他是什么味道的,瑞兹苦着脸说:柠檬和黄连泡在一起的味道。

李相赫想象了一下,没想出来,从此对佐伊的糖罐子肃然起敬,再也不敢轻易接她的糖。

——接了也不会吃。

5

佐伊当然知道李相赫没吃,她不傻,所以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那糖是什么味道的?”她跑过来问。

李相赫张嘴胡扯:“甜的。”

“骗人,明明是酸的,橘子味的啦!”

“酸酸甜甜的嘛。”李相赫继续胡扯。

“真的吗?我骗你的,那就是牛奶味的甜糖。”

李相赫停顿了一下面无表情地告诉她:你很烦,让一让。

6

明明就是骗人被揭穿了,还摆出这么一副嘴脸,男人就是男人。

阿狸是这么说的。

居然说姑娘很烦,单身一辈子吧。

辛德拉是这么说的。

连假话都要被佐伊拆穿,也太没用了吧。

乐芙兰是这么说的。

李相赫:????

7

李相赫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被集火了,而且还是被姑娘们集火,他看不透。

8

佐伊执着不懈地想看李相赫吃那颗糖。

“你为什么就是不吃呢。”她委委屈屈地转来转去。

“你先告诉我那到底是什么味道的。”李相赫不吃这套。

“真的就是甜的啦!”佐伊有点生气,“我可是特意挑出来的,为了庆祝相赫的两千杀哎!”

李相赫有点于心不忍,怀疑自己可能真的错怪了佐伊。

他犹犹豫豫地把糖拿出来,认真地看了看。

佐伊期待地盯着他。

“我吃了哦?”李相赫说。

“快点啦!”佐伊催促他。

李相赫就懂了,他把糖放回去。

佐伊:??????

9

佐伊来硬的了。

那颗糖在乐芙兰的默许加里奥的袖手旁观和辛德拉的帮助下被强制塞进了李相赫的嘴。李相赫人傻了,表情崩溃了,瑞兹小声问他:什么味道的?

李相赫没有说话。

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味道。

10

“这是相赫的两千杀特供。”佐伊得意洋洋,“我自己做的,混合了所有口味的糖!”

李相赫面无表情,眼神里是那个表情包:

我生吃你妈:)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