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蚌壳】勇者24岁单身

这篇要感谢@徒留我在原地 推荐我去玩的游戏《勇者27岁单身》

这游戏有毒大家一定去玩

灵感枯竭期,连载那边抱歉啊呜呜呜我真的有很努力了

 

 

 

1

金正均开了一家酒吧,给勇者们介绍工作和搭档。

他有一个常客,叫李相赫,别人叫他Faker,他是很知名的勇者。

勇者24岁,单身。

2

裴俊植也是酒吧的常客,别人叫他Bang,Bang也是很有名气的勇者。

勇者也24岁,也是单身。

3

金正均摸了摸下巴,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常客,询问他们:你们要不要组队试一试?

但是他转念一想,李相赫这个人很独,很难养,能跟他组队的都是裴性雄这种对他没底线的奇人,裴俊植不知道跟他处不处得来,于是准备收回这句话。

裴俊植没给他机会,裴俊植笑着说:好啊,是相赫对吧?我们一起去试试吧?

李相赫看了他一眼,提出要求:第一个蓝要归我,第一个红最好也要归我。

裴俊植:……?过分了嗷

4

Faker和Bang很合拍。Bang和他达成了协议,第一个蓝归他,第一个红要归Bang。Faker勉勉强强地答应了,裴俊植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怕自己委屈了人家。

金正均边洗杯子边笑:什么呀,都是以前性雄宠出来的,一身臭毛病。

“性雄是那位Bengi吗?”裴俊植问,“那个很有名的勇者?”

“是的。”金正均笑着回答。

“那他现在去哪了?”

李相赫在他身旁坐下:不当勇者了。

语气有点冲,裴俊植以为自己戳到人家痛处了,有点不安。

他还欠我一杯咖啡钱。李相赫恨恨地表示,太过分了,他完全忘记了啦!

 

 

哦。

 

5

相赫还是单身啊。金正均语调担忧,都24了,干这行的怎么能没有艳遇呢?

没有吗?裴俊植好奇地问。

以前我给他介绍过一个漂亮妹子,金正均神秘地晃晃手指,叫恩静,相赫可喜欢她了,对不对啊相赫?

李相赫没有理他,专心致志地挑任务。

那那位恩静小姐呢?

不当勇者啦。金正均叹了口气,回家结婚啦。

啊。裴俊植看了李相赫一眼,发现他抿着嘴,以为自己又戳到他痛处了——不是又——开始心虚,不停地偷瞄他。

“我跟恩静小姐只是朋友啦!”李相赫停下动作,认真地转头跟他解释,“没有的事,不要瞎想。”

他太认真了,裴俊植还是觉得他在自我安慰。

6

俊植怎么也还是单身呢。金正均语调担忧,也24了,太让人操心了啦。

哥你自己明明也还是单身!李相赫突然开口怼他,35岁了啦!

说什么呢。金正均笑了,哥要结婚了。

7

单身的两位勇者都觉得被冒犯到了,一人挑了一个任务愤愤地走了。

没走成,因为他们出了一点小小的分歧。

“先去我这里。”李相赫这么坚持。

“先走这边啦。”裴俊植很烦恼。

“不如这样,”金正均从吧台里探出半个身子,递出一张任务单,“情人特供任务!要不要试试?”

“我和相赫做那个干什么啦。”裴俊植想拒绝。

金正均笑了:“可是完成这个任务有阿狸勇者限量版套装呢。”

李相赫:!

8

你又不会穿,到底要那个套装来干什么啦。裴俊植抱怨着。

俊植是笨蛋吗,李相赫气鼓鼓地说。

到底为什么总是突然说我啊。裴俊植嘀咕。

李相赫看起来快要气炸了:我不穿套装和我要有它之间没有任何冲突吧?

裴俊植也很生气:就为了这个说我是笨蛋也太过分了吧!

俊植本来就是笨蛋!我哪有因为这个骂你啊!

那你到底是为什么骂我啊!

啊!别问了!笨蛋俊植!

相赫才是笨蛋呢!我到底为什么要和你来做情人任务啦!

那你不想和我一起做吗?李相赫停下脚步,转头看着他,有点委屈。

裴俊植把头扭过去没敢看他:那倒不是啦。

……总而言之快点走啦!他大声说,一把拉起李相赫的手快步往任务点走去。

9

金正均:红娘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且枯燥。

 

————————————————

麻烦提问箱找我聊天把我从傻逼亲友的傻逼提问里解放出来QAQ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