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马壳】风月(fin)

完结章完结章

打字机就是我啊(震声)

   

   

   

81 

李相赫又熬到快四点,张景焕是在宿舍等他的。小中单进门的时候张景焕靠在床上,空调开着他最喜欢的温度,温柔的刚刚好。 

他细声问: 

哥,你等我吗? 

82 

张景焕说,对啊,我给你留灯呢。 

话都说出口,他突然想,我是不是在拖住他了 

那一瞬间他有点恐慌,李相赫眼睛里亮的像是火焰,笑容不加掩饰,掐着他心尖用力摇晃,他垂着眼睛说 

快睡吧,很晚了,明天早上我可不叫你。 

83 

李相赫说,谢谢哥。 

小中单哒哒哒跑进浴室,张景焕把脸转过去对着墙,背着他大口呼吸。 

张景焕跟自己说:想好的不是这样的吧 

怎么就忍不住呢。 

84 

你是不是说你不想追他? 

裴性雄怒气冲冲。 

?我到底怎么了? 

——你明明就说——你说你不能强行拉住他—— 

张景焕愣了一下,他看起来有点迷茫 

最后他说,我也不知道,下意识的吧,我明明有想要正常对他的。 

SKT MaRin,大概从来就不是那种能看着人走在前面不回头,还能忍住不追上去的人吧。 

85 

裴性雄有点生气。 

他说你根本就没点数,你凭什么这样对他?他是李相赫啊他是李相赫—— 

他怎么了?张景焕打断他。 

什么怎么了,裴性雄说,是我在跟你讲这个事情,跟他没关系。他知道什么啊他什么都不知道。他确实很喜欢你,但是你这样光撩不上就有点过分——你别这幅表情你认真听我说—— 

我问你李相赫怎么了——张景焕拉长了声调。 

裴性雄停下来。 

裴性雄说,哥,相赫真的特别喜欢你。 

——相赫喜欢你,就是真的真的会一直喜欢你。 

他是那种人。 

86 

如果说李相赫最近有什么想不开的,那一定是张景焕。 

温和又好脾气的兄长比完赛之后看进他眼睛里时,笑意是温柔和疲惫的。他在某一瞬间被哥哥眼里影影绰绰的翻涌击中心脏,想跟他说: 

哥,你累的话,就歇一歇吧。 

裴性雄太了解李相赫,李相赫沉默地心疼着张景焕。他觉得张景焕累,为自己不能分担更多一点感到愧疚。 

李相赫真的很少有这样的想法,大多数他要努力的愿望是为了他一直以来纯粹的梦想,但他现在在想,景焕哥真的很累吧。 

他大概确实是喜欢张景焕的,喜欢得自己都不了解有多少。 

87 

李相赫喜不喜欢张景焕,裴性雄一看就知道。 

所以裴性雄确实是气急败坏了,他气得不管不顾地冲张景焕输出。他觉得张景焕不管怎么样都不该这样,张景焕犹犹豫豫地靠近李相赫,手伸到一半了又想收。张景焕害怕什么担忧什么他都不想管,李相赫是是他好歹养了几年的弟弟,是娇贵极了的玫瑰花,他不想看到李相赫有一点的难过。 

他气冲冲地说,哥,你不能这么对相赫。 

他很难过。 

88 

张景焕和李相赫明明都是太聪明的人,却偏偏都把自己困在自己的喜欢里面,泄露出来一点点都胆战心惊。 

张景焕是他敬重的兄长,李相赫是他疼爱的弟弟,哪一个他都不想看到这种情况。 

他说,哥,happy ending很难打吗? 

89 

张景焕蹬着转椅挪到李相赫身边。 

他说,赫啊我真的很喜欢你。 

李相赫说,哦。 

90 

李相赫的盖伦0-5-0,基地被点爆之后摘掉耳机,转过头来说,哥,你刚刚说什么? 

张景焕笑起来,张景焕说我没说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相赫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91 

张景焕极其草率的表白被裴性雄侦查到了。 

李知勋说,呵呵。 

他还记得他是在表白吗??? 

92 

金正均很快也得知了这个事情。 

教练一边翻看家里发过来的相亲资料一边冷笑,说,你自己去看看张景焕,张景焕是这种人吗? 

93 

李知勋走到训练室门口,听见张景焕的声音: 

我说完了啊,我说了我很喜欢你。 

他谨慎地停住脚步。 

——哥,你不要靠过来。 

嚯,这么刺激啊。李知勋面无表情。 

身体微微前倾。 

——啊哥你到底要干什么啦我说了我知道了啊 

张景焕在里面又笑了。 

94 

表个白都这么莫名其妙,skt果真不一般。

(end) 

——————————————

写完了。

回看的时候发现确实是很草率,写到哪算哪的那种草率,到最后的时候沙雕已经不想搞了,觉得太尴尬,菜的要死。

但好歹算是写完了叭。

有人喜欢就好。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