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放手。


【鸡壳】云层(下)

我真的很高产(。)

 

    

   

 

 


4

最先和李相赫熟起来的还是毕竟年纪相仿的裴俊植和李在宛。三个孩子开会的时候整整齐齐坐一排,每次张景焕看着都想笑。 

张景焕脾气好,人又温和,李相赫也喜欢他,张景焕一笑李相赫就故意问他:景焕哥,你笑什么呀。 

张景焕说抱歉啊相赫,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招人喜欢裴性雄当然开心,他也在旁边跟着笑,李相赫在桌子底下伸手拉他袖口,在他手腕上点了一下。 

他们没有约定过这种暗号,但裴性雄懂了,裴性雄笑着问:为什么不让我笑啊? 

——你真是不讲道理。 

我聋了吗?李在宛小声问。 

你没有,这口狗粮该死的甜美。裴俊植也小声说。 

他们的小会议被李知勋查获,哥哥疑惑地问:什么? 

哥,你听我说,是这样的。 

  

李知勋和张景焕被弟弟们逗得笑到停不下来。 

对不起,我缓一缓,我们skt——我们skt还有这种后援会? 

都是俊植搞出来的,我完全—— 

李在宛的话说到一半停下来,屈于裴俊植的眼神。 

我能问问为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 

知勋哥你别笑啦真是的!裴俊植嘀咕,不信你们自己看嘛,我就相信—— 

相信什么? 

相信我cp是真的!!!! 

俊植我要告诉正均哥让他断你网。 

因为裴俊植真的很恼火,skt鸡壳粉丝后援会多了几个新成员。 

被迫的那种。 

李相赫的编曲不出意外地遇到了瓶颈。 

金正均给他放了假,他在自己家里,对着钢琴和电脑一整天,什么也没写出来。他在为难自己这方面特别有一套,写到最后头疼难过,就想到了裴性雄。 

他凌晨三点给裴性雄打电话,裴性雄还没睡,在写歌词的终稿,问他怎么了。 

李相赫不说话。 

他其实想问裴性雄为什么这么信任他,他想问他为什么要把这首词交给他,但他莫名其妙地说不出口。 

裴性雄就懂了,但裴性雄也没话安慰弟弟,裴性雄只好轻轻地说:相赫—— 

嗯,我听着。 

你能为我写这首歌吗。 

裴性雄福至心灵地脱口而出。 

他说完自己都愣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又说了一遍: 

你能为我写这首歌吗? 

我在为了你写出这首词——他想,你能不能也只为我谱出曲子? 

李相赫没有回答他,呼吸声很清晰地在那边起落。裴性雄说,相赫,今天有月亮吗? 

李相赫因为他这句话从书房出来走到阳台上,拉开窗帘。 

“没有。”他喃喃地说,“也没有星星。” 

“哥,今天多云。看来明天也不会天晴。” 

“如果——如果早上有太阳。”裴性雄不过脑子地承诺,“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去见你。” 

他说完又觉得俗气,轻轻叹了口气。 

我要拿你怎么办呢。他慢慢地想,听着电话那头李相赫的呼吸。 

  

如果你在阳光底下到来 

那我要把云层都拨开 

一半轻蔑,一半含笑 

如果你愿意到来 *

   

假期结束回公司的李相赫看起来心情很好。 

曲子和词的终稿同步完成的,他笑容明显变多了。金正均看起来也很满意,跟他们商量了最后一点修改。鸡壳粉丝后援会会长侦查过来,告诉他的会员们:他俩看起来都好开心的。 

曲子很顺利呗。李在宛心不在焉地说。 

——那你看到性雄哥的词了吗? 

嗯哼。 

裴俊植气得跳脚:你有没有听我说! 

另外两位会员刚刚就坐,裴俊植立刻给他们分享最新的情报:听我说,性雄哥这次的词—— 

嗯哼。 

啊——你们烦死了! 

他气呼呼地把裴性雄的词讲给他们听。 

  

我为你拨开云层好等待你到来 

我为你推开冬云和霜寒 

因为你要在阳光底下到来 

如果你愿意到来 

   

张景焕笑了,没有评价。李知勋说,他们俩感情确实很好啊。 

??你们就这反应? 

不然呢?李在宛打着哈欠,亲爱的他们交稿了我们就要工作了—— 

他话说到一半又停下来,见鬼似的望着休息室门外。 

俊植,他张着嘴,你cp——你cp好像是真的。 

李相赫打了个喷嚏,裴性雄摸了一把他的额头。 

“冷吗?”他问。 

李相赫很乖地摇头。 

“你也要注意一点——所以你是为什么又打喷嚏了啊真是的。” 

“啊我到底早上六点站在门外面等谁啊!” 

他们停下来,不知道又懂了彼此什么。 

休息室里裴俊植和李在宛在吵闹,声音通过门缝传出来。他们拥抱了一下,裴性雄在李相赫唇边落下一个吻。 

  

 

——————————————————

 

*《如果你在秋天到来》

我修改过的版本比不上原版百分之一大家可以去看看原版!!

我真的不太会写歌词(。)

还是@zzhwfy 点的鸡壳!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淮无月 | Powered by LOFTER